请我看落日

置顶

当我知道子博怎么玩之后我真香了,我也得整一个 🌝

主博@野观 


这边就放

日常碎碎念/随笔/摸鱼/摄影/推歌/梦境记录/无逻辑产物/其他分享


然后放一下喜欢的(但了解不一定深,但是你拦不住我喜欢!!)


文学口味:鲁迅余华芥川龙之介三岛由纪夫茨威格爱伦坡波德莱尔阿加莎

卡尔维诺的很强但是看不太懂…

科幻狂推阿瑟·克拉克的《神的九十亿个名字》

其他不是没有(承认你看书少吧!)但是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…


音乐狙击张颜齐薛之谦许嵩西皮士燕池葛东琪松紧先生(李宗锦)一支榴莲

七英里橘子海傻子与白痴

华语流行民谣纯音乐蒸汽波

部分说唱蓝调摇滚后摇后朋古典欧美流行还有一堆自己也分不清的Jazz Hiphop,Lofi Hiphop,Bedroom-pop电子chillsteps,New Age(还有不知道属于什么的另类独立)


电影口味:主要是科幻悬疑剧情烧脑灾难…爽就完事儿,倒是不怎么看文艺…

追剧口味:刑侦悬疑破案剧情盗墓类,青春轻松都市类,玛丽苏网剧拍的好的我也可

要求主演颜值高的,剧情不注水的

很少看综艺

网络小说口味:耽美+无限流/悬疑/破案啥的,或者普通的,恐怖小说只看过《我有一座恐怖屋》还没看完…

看得不多,因为不是网络小说狂热爱好者,完全随缘


啊大概这样吧 有啥再补充


评论(8)

热度(3)